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概况 >组织网络

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7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1987年2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与红新月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1994年6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参会代表98人,会议选举二届理事62人,聘请自治区领导铁木尔·达瓦买提、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贾那布尔、毛德华为名誉会长,选举政府副主席米吉提·纳斯尔为会长;热合甫·阿巴斯为常务副会长;亚森·吐尔逊、龚金牛、艾拜都拉、张彤、苏丹·张波拉托夫为副会长;肖耀陵为秘书长。

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2004年10月,召开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理事118人;选举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为会长;王建为常务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阿不都拉为副会长;钟儒兴为秘书长;聘请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为名誉会长,杜秦瑞、张贵亭为名誉副会长。 

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2011年2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主持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等。选举自治区自治区副主席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为红十字会会长,马龙为常务副会长,王琼为秘书长。 

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2022年12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开幕会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刘苏社主持开幕会。大会选举产生了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选举理事88名。通过了隋霞代表第四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安排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

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2022年12月12日,第五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聘请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为自治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选举自治区副主席刘苏社为自治区红十字会会长,隋霞为常务副会长,阿不都热依木·玉苏甫、海拉提、冯东为副会长。根据会长提名,决定刘新疆同志为秘书长。

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2022年12月12日,第一届监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肖文英为监事长、艾买提江·依达伊吐拉为副监事长。通过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红十字会监事会工作规则》。

收起